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向纳卫生部捐赠35台制氧机
2022-01-26 22:48

1月26日上午,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纳米比亚卫生部捐赠了35台制氧机,交接仪式在驻纳米比亚使馆举行。张益明大使和纳卫生部副部长埃斯特·穆因詹格分别致辞并签署交接证书。纳卫生部副执行长杰拉米亚·恩吉彭德瓦发表致谢辞,多家媒体现场出席交接仪式。

张大使高度评价疫情背景下逆势而上的中纳友谊,赞赏纳方在抗疫方面不断取得的积极进展,指出此次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35台制氧机是中纳抗疫合作的又一具体体现,彰显了两国同志般的传统友谊。中方未来将继续坚定支持纳方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共同维护和发展好两国间的全天候友谊。

穆因詹格副部长向捐赠方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中方一直以来对纳抗疫的坚定支持,指出中方捐助的这批制氧机将帮助纳医护工作者挽救很多宝贵的生命,这一善举再次生动诠释了中纳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的丰富内涵,必将进一步深化两国间的传统友谊。

双方亦在讲话中互致中国新年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